認識PDCA不是兩三天

本文轉載: 王誠一醫師  PDCA高效工作術課後心得

[困境一]
認識PDCA不是一天兩天的事
長久以來在生活在工作中也是一天到晚在使用
但沒有一個工具是用起來這麼毛骨悚然
因為並沒有很瞭解
總是一知半解的在使用
沒辦法KPI總是要應付過去
不過我知道我自己心中的那份心虛...

[困境二]
基本上我是一個fly of idea的人
小人常立志 (君子立長志,唉~)
做事總是前面衝動
後面執行力、貫徹力不足
簡單來說就是PD做完,就沒力氣CA

所以因緣際會下
知道了育均的專長是時間管理
我就一直纏著他 (對,拐他、騙他...)
邀請他PDCA的演講
邀請他PDCA的課程
邀請他...

皇天不負苦心人
在我的循循善誘之下
育均終於上鉤了...
PDCA的演講(一小時)相當讓人驚豔
醫院的夥伴從長官到同事
大家都驚呼連連
原來我們一天到晚用的PDCA是這麼一回事
解開了大家很多誤區
大家都非常滿意這一場演講

由於上過了一小時的演講
接下來PDCA的課程(六小時)時就相當期待有哪些不同
想說就把演講的東西加上練習做活動
讓大家印象更深入
結果結果只能說讓下巴掉下來
除了課程更加精采充實以外
還有超多的練習和實作
讓許多學員哀哀叫到不要不要
但透過這些血淚教訓
大家都把PDCA烙印在靈魂了
(有沒有實踐就是另外一件事了,逃~~)

另外我也見識到除了MJ老師外的另一個亂買老師出現了
上課的教具打造毫不手軟
送學員各種福利和教材也是澎湃到了極點
害我非常過意不去
只能說上到課的同學賺很大

當然上課最重要就是要應用
上了一堆課最重要是能輸出
這一門課學到的東西是馬上就能拿回工作或生活應用的
非常感謝育均開發出這門課程

預約: PDCA高效工作術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