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"成為更好的人"的路前進

本文轉載: Amy Chang  PDCA高效工作術課後心得


「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」
這句是上完PDCA課後腦海裡一閃而過的一句話。

這次能夠上到課,真的是因緣際會,
謝謝男友Yi-Chi Chu的推薦,還很大方的把僅剩的一個名額讓給我XD
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目標很多,但實現的沒幾個,
就是標準的新年許下很多新希望到年底時卻發現進度大落後,
於是乎年復一年的在這個漩渦裡出不去。

陶老師的課算是讓我看見了一到曙光吧()
看見自己在PD方面OK,但在CA上就弱弱的,
雖然上課時很燒腦力,節奏也很快必須百分百專心不然會會跟不上,
但是上課的氛圍跟老師的上課方式是我很喜歡的。

藉由這次的課程,透過專業的人(老師跟厲害的同學們)
讓自己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,重新檢視自己目前的位置,
下一步去到計劃與行動,而學習後如何運用到生活裡,
對我來說,這是個更重要的課題。
PDCA這堂課,
我更清楚知道如何針對目標找出問題、釐清方向,
進而去設定計畫與執行,過程中透過檢視審核,時時調整,
讓自己都能隨時在軌道上不偏離。
重複這樣的循環,相信就能離達標越來越近了!

當然,上課時不僅學習到PDCA這個工具,
同時也觀察了自己在上課時的反應與投入,
講課間穿插的小遊戲第二run,可以在時間緊迫下默默地達成目標,
說實在有些訝異,但也歸功於我有一個很棒的團隊,
有你們我才能夠達標!能跟神人級同學們在同一組,真的很幸運:D

當自己的教練,把對的事做對,
一直往"成為更好的人"的路上前進吧!

預約: PDCA高效工作術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