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快講師功力的密技

射鵰英雄傳中的主角郭靖是金庸筆下的代表人物之一,
鎮守襄陽城的英雄氣度讓人由衷欽佩
以郭靖的天資,如果武功是自己從錯誤中嘗試;獨自埋頭苦練

即便再怎麼認真努力,可能也都要苦練個10年以上才有不錯的基本功

郭靖能有如此深厚武功,成為二次華山論劍獨霸一方的北俠
除了自身認真學習的態度
幸運地遇到幾位好師父鐵定是加快功力的關鍵
(郭靖武功淵源來自江南七怪的基本功、全真教傳授內功;
洪七公降龍十八掌加上周伯通傾囊相授雙手互搏術)


如果說這兩年讓我在教學手法進步這麼快
福哥、憲哥及MJ老師絕對是給我幫助最大的三位老師
在講私塾&TTT課程中
三位老師手把手地將講師的know-how毫無保留分享傳授
就像老師父將內功直接傳給弟子的大躍進
藉由課程很清楚地讓我發現自己不足之處
點出個人沒發現的盲點
讓我能將困難的知識轉化成易吸收的方式呈現
在公司的訓練課程能真正幫助到同仁;
從副總到到同仁都表示非常滿意,課程確實有效益
而這背後,都是因為我學習了福哥、憲哥及MJ老師的方法
減少我重新摸索好幾年的時間
能被這幾位老師教到,真是有燒香拜佛修德換來的


而就在近期,由憲哥、福哥、Jerry共同合作主講
SmartM有檔新的影音課程【如何成為超級好講師】,
豐富的36堂線上影音課程,
可以在方便時間自行安排上線學習
看到目前的優惠活動;真是超級高的CP
誠摯推薦在企業內部、機關、學校有教學需求的朋友
透過教學達人無私分享心法、技法
相信一定可以大大提高教學技巧
如何成為超級好講師訂閱連結